Z

人生如寄,多忧何为?今我不乐,岁月如驰。

Think you can still fight, Captain America?

队长和Bucky这对,MCU里很萌,616也很萌……

美队漫《重生》这段实在太可爱了……感觉可以起个别名:红骷髅第N次不作不死。没错,他又玩弄队长和他的吧唧然后把自己作死了……这次不光是自己,还搭上了叉骨和SIN【

(当然他们并不是真的死了)


Bucky队长:红骷髅留给我。

Natasha:……你要记得那货是红骷髅不是Steve啊!

(寡姐你是小明白……)


发现Steve的身影Bucky就【INCOMING--】地冲了上去【

非常符合他的风格…………


然后被骷髅队长反攻了。SIN前面在那说,Father ,take him! Take him!

红骷髅:Yes ... I believe this is mine.

这父女……不想吐槽他们……

不过,敢抢盾啊红骷髅?又作死了红骷髅。

果然困在时间里的队长就开始殴打红骷髅了……(


无论如何,因为某些原因以及以一敌二,Bucky力不从心,还被红骷髅吐槽放水,以红骷髅这种方式战斗真是太卑鄙了……算了,看在最后他作死自己的份上懒得吐槽他了(

- 你敢动一步试试,红骷髅。(Bucky)

- 哈哈,来啊,你敢开枪吗。(骷髅队长)

  动手!Shoot your mentor.(红骷髅)

- Steve,如果你在……让我知道。(Bucky)


我就知道编(亲)剧(爹)不可能这么快放过他们。

被困住的队长:动手!Bucky!

红骷髅队长(对吧唧):我们都知道,你永远不可能扣下扳机。

跟被困队长在一起的窃喜红骷髅:嘻嘻嘻看我今天一次解决你们两个。

嗯……其实红骷髅的算盘也不是那么破?假如Bucky无法下手,而Steve被困住无法出手,红骷髅控制的队长能对Bucky下手的话。

可惜……

Bucky对Steve的信任(这里是真正的“以性命相托”的信任)、他的善良和对Steve的影响(此前队长正好重回了吧唧死亡的那一天——“The worst day of my life”),以及队长的执着。环环相扣,任何一环都坚不可摧的,赌哪一环的破裂,都是注定要输的。

其实这种信任美队2电影与此如出一辙啊,就是那个“He doesn't know you.”“He will.”但那里表现的是队长的信任,这里是Bucky的。既是信任,也像一种自信。自然而然,与生俱来。

谁让他们情比金坚,并且拥有主角光环呢


噢,我喜欢这反转一幕。

想了想这应该是队长湛蓝的眼睛……

是的,被困住的队长开始跟红骷髅拼命,劳资玩够了,不跟你玩了。


SIN敏感地察觉到了不对。

然后下一秒她就被队长轮着盾牌打飞了。


嘤嘤嘤嘤嘤嘤这一幕甜死我!!_(:з」∠)_……

- 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你会回来!

- 嗯……至少我们之中有一个人如此肯定。

QUQ

吧唧高兴得就像个小孩子,无怪乎狼叔叫他kid(……

双队长美死了!!


- OK,发现一只红骷髅,是不是很开心,Steve?

- 呃,那还不至于。

终于能在Steve面前恢复吐槽挂,多不容易…………Steve看到他这样应该也很欣慰吧。尤其是考虑到上一次见面,Bucky还挣扎在自己的噩梦里。

事实上队长在被困于时间的时候,无数次重新感受自己失去了什么,还看到过冬兵惨烈死亡的“某一个未来”。

他此时的心情恐怕很难简单地形容。

不过还有更重要的事。


少了一只手又怎么样,还是可以并肩作战。

因为信任不会开枪的Bucky,和断臂仍果断往前冲的Bucky,亲爹笔下的他真是清醒而温柔,并且有种不自知的可爱。

啊啊啊啊我好喜欢大吧唧和双队长_(:з」∠)_……

(咳咳最后红骷髅被搞死SIN毁容什么的后话就不提了……)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