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

人生如寄,多忧何为?今我不乐,岁月如驰。

Steve&Bucky阅漫顺序(暂时到双队长年代止)

 @焚舟 你上回问过后,我忍不住整理了一下。没看多少,把看过的按时间顺序总结。

Captain America - Man out of Time

大致知道队长的过去、70年后苏醒,以及和吧唧的故事。

Captain America & Bucky 620-628

大致知道吧唧和冬兵的事情的话,这个可以随时看。说的是队长和吧唧的过去,其中包括队长苏醒后,与第二任吧唧并肩作战的故事。

Captain America V5 1-33

从神秘反派冬兵出场到队长死亡再到冬兵继承星盾的故事。中间可以看内战:坦白。

Captain America V5 34-50

冬兵继任美队后的一系列新挑战。

Captain America V5 600-601

#600有队长死后一周年纪念,在广场纪念时冬兵一行人发现Sharon身上可能有队长未死的秘密。此外这两本还包括队长死后的一系列纪念故事。

Fallen Son - Death of Captain America

队长死后各个角色的一系列反应,我觉得和前面的后宫漫一样,也可以随时看。

Captain America Reborn & Who Will Wield the Shield

队长复活,并让冬兵继续担任美国队长。

Siege Captain America (one-shot) & Siege #4

双队长年代,锤哥带着Asgard赶走绿魔,注册法废除,大家取得久违胜利。印象最深是吧唧队长想到自己不堪回首的过去,再看到杀人如麻的敌人的时候说:He's a murderer. He does what he wants. And I'm a soldier, I do what I have to.


我暂时是看到这里。

不从个人角度从两人关系来说,总之就是队长吧唧互相看顾、互相激励的一系列故事。他们都比对方以为的更了解对方,他们眼里的对方都比自己眼里的自己更为勇敢高大,都对对方抱以全部的信任。同时,都能为对方做到任何事。此外,他们都能为彼此忍受痛苦、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做得更好、做得更多。吧唧虽然一度不愿意掌盾,仍说I can do anything Steve wants. 如果他暂时不能掌盾,那就我来。Steve虽然想要战斗,但觉得吧唧掌盾对吧唧更好(原因复杂,不剧透),自己的所想他就会隐忍不说,I'm willing to sacrifice the future I want, for now and for ever←基本上是原话。

他们都非常隐忍,同时强大而有韧性。

所幸编剧也很爱他们。继续补漫去!

(看完重生之后应该还有Captain America Theatre of Wars以及Winter Soldier: Winter Kills,以及CA V5 602-619、Avengers V4吧唧队长的部分、19册冬兵故事等等,等看完了再补上。)

评论(8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 | Powered by LOFTER